这是《Smash Ultimate》的全部队员都戴着口罩

这是《Smash Ultimate》的全部队员都戴着口罩

4
Play game
游戏介绍:
这是《Smash Ultimate》的全部队员都戴着口罩
这是《Smash Ultimate》的全部队员都戴着口罩

如果您想知道《Smash Ultimate》名单上的每位拳手戴着自己的面具后可能会是什么样子,那么现在您知道了。

一位名叫 Gleed 的艺术家最近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他们的最新项目,该项目涉及将《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》中每一个可玩的战斗机上的面具都用 PS 处理。就连像路卡利欧和焚怒吼这样的神奇宝贝也戴着面具。看看下面。

无聊,所以我将面具PS到所有《Smash Ultimate》角色上 pic.twitter.com/zhhuSCZkYM

— 欢乐合唱团 (@aliigleed)

“很无聊,所以我把面具PS到了《大乱斗:终极版》的所有角色上,”《欢乐合唱团》写道。他们还链接到一个 Imgur 相册,其中包含所有经过 Photoshop 处理的图像。我最喜欢的可能是小丑和林克,尽管我也认为看到萨姆斯在头盔上戴着面具非常酷。

实际上有人问格利德为什么要给萨姆斯戴上面具,格利德在后续推文中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“我的问题是,为什么你要给萨姆斯、梅塔克奈特和奥利马尔这样戴着头盔的角色戴上面具?”一位 Reddit 用户问道。 “天哪,R.O.B. 是个机器人。”

“这样他们就可以进入 Costco,”格利德回答道。

在《Smash》的其他方面,在新的《Smash Ultimate》战士将是 ARMS 角色的消息曝光后不久,就确认了 Min Min 将作为一名可玩的战士加入游戏。

相关消息称,Nintendo Switch 已重新有货,并且很快就会有更多设备上市。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,你可以花不到 25 美元购买一张 200GB Switch SD 卡,如果你是那种同时在多个游戏之间切换的人,这会非常方便。

与此同时,任天堂最近谴责了《任天堂明星大乱斗》社区中的虐待行为,“我们对竞技游戏社区某些成员的指控深感不安,”任天堂告诉 BBC,“他们是绝对不允许的。”

“我们想明确表示,我们谴责针对任何人的所有暴力、骚扰和剥削行为,并与受害者站在一起。”

游戏截图:
  • 这是《Smash Ultimate》的全部队员都戴着口罩
标签:

评估:

    留言

    电子游戏 更多

    查看更多